close

一、王者系列

優點:

王者外觀.jpg

1. 分類清楚,分為普一、普二、專一、專二、專三,可以依照需求選

  擇粗細。

2.相當適合初學者,價格便宜(我看到最低價不含運費150)

3.壽命算長,起碼現在要用還是可以(大概用一年半)

缺點:

1.容易掉漆且只有單一顏色(黑)

2.容易漏墨(筆蓋裡)

3.書寫久時應金屬筆桿,手繪有些不適(不適合皮膚敏感的人)

王者開筆蓋.jpg

二、英雄系列( 英雄616、英雄3820)

優點:

1.顏色選擇多

2.書法尖品牌口碑,相當多人推薦此品牌

缺點:

1. 暗尖/直尖/美工書法彎尖,要看清楚,因為都有出貨,最好先跟賣

  家確認

2.價格稍高,但是還算中低價位

三、仿(陌記、英雄359、他牌)

優點:

陌記外觀.jpg

1.顏色選擇多

2.價格便宜至昂貴都有可依喜好選擇

3.適合初學者,握感較舒適,且易有教學握筆之作用(就是所謂的正姿

  鋼筆)

4.個人蠻喜歡某幾種筆的書寫感

缺點:

1.筆桿易斷裂(我有兩隻,不同品牌卻一樣都斷裂)

陌記分解.jpg

2.許多品牌,品質不一

3.有些品牌出墨量大(個人不喜歡),如:陌記(此項為個人觀點)

 

ps.1本人提醒價格高者不見得好用,選筆試個人感覺,像書法尖就是我的偏好,不代表人人都喜歡使用,本人建議去實體店面詢問甚至試寫,但書法尖通常皆是以往購呈現,如有疑問都可以留言通知我,我會盡快回復!

ps.2另外還有德國DUKE公爵209這個品牌但我還會接觸過所以無法告訴各位好不好用,等我試用後會重新補上!

arrow
arrow

    孑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